close

幸芳 :如你有來我部落格的話 雖然我不認職你;而你也會感到我為什ㄇ當初會一直支持你  是因為你對唱歌的拼進讓我感動在心裡;雖然你一直很努力在未你將來做打拼 ;你現在走的路就跟我當時19歲的我一樣的拼雖然你是為唱歌拼;我是為我喜愛工作打拼 其使都一樣的只是路線不一樣 ;當初的我也是遇過小低潮過不過我還是拼命去學我想要學的東西到最後平自及的信心來完成那時終於還是成功拼到感覺相當開心 ;所以你一定也可拼過20關只要有自信沒什ㄇ你辦不到的事 ;所以你要為自及跟為你加油的粉絲 ;打拼下去祝你早日拼過20關  幸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