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的我當初養的第一隻小狗就是1隻在學校流浪的1隻小黃狗 .我還記得崇我帶回家開始養時 它都不敢接進我家裡人後來它有一次發生車禍  後腳被車撞到骨者還好我媽媽有帶它去給獸醫看 在來經過家裡的照顧讓它變了不會對家人陌生 /後來就變的會照顧家記的有一次家發生小偷我家小黃就1直對這那小偷1直叫剛好那時我回家我就跟我家小黃連手把那小偷抓起來.或許那時我還小膽子大 能跟自及養的狗連合抓小偷是一建很快樂事;後來小黃生了10隻小狗  後來9隻都送給好朋友養 留1隻最像小黃的媽媽我把它留在身邊過沒多久母狗就亡生了 或許是老天安排它在投1次胎在最像的小狗裡那時母狗小黃亡生使讓我傷心難過幾天 不過我也感謝老天爺讓小黃在一次投胎到它小狗生上讓我對它疼愛有嘉 所以我就跟它用了一個名字叫小黃2代 它也陪辦我10年雖然最後它也走了 不過我也真懷念以前那段時間跟它在一起  最進還做了幾次夢 都夢見它回來跟我玩 或許可能對它有很深的感情;我也希望老天爺能安排它們早日投胎  讓它們在來到這世上  所以對小黃跟小黃2代的懷念我就永遠把它放在我心中裡 ; 也希望大家有養狗的都能愛護它關懷它不要養到最後不喜歡了就放生;那是1件沒公得心的人將來會受到老天懲法  ;最後也祝福我以前養的2隻狗狗都能在回到這世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