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年1度的母親節要到ㄌ  不知大家都想好要怎ㄇ送禮物給媽媽ㄌ嗎   我已經想好ㄌ 媽媽崇我們小時1直帶到我們長大這個過成讓我回想到我小時後 我1直在想別家庭都有個和樂家庭  而我家確都是我爸爸害到我媽媽 記得那時我爸爸很愛賭  每當每個月5號領新水時  那天1整個晚上都沒回家 過ㄌ早上才回來  那時我媽媽問我爸為什ㄇ整晚都沒回來 那時我想該不會錢又賭光ㄌ 崇那時我就跟我自及說我長大1定要孝順媽媽  因為媽媽真的好辛苦  崇小到大都是靠媽媽1個撐起來  對於我爸爸我只有恨  因為它崇來都沒對這家庭盡過責任  所以在這我要對天大聲說媽媽我愛你你辛苦ㄌ以前都是你在照顧家  現在我長大ㄌ應該是我回報媽媽ㄌ  我想大家應該都1樣   我在這祝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永遠都幸福     也不要忘記要多支持明日之星蔡幸芳   幸芳這1路來都是很努力在為它夢想做打拼所以大家1定要為幸芳加油  讓它早日過20關   幸芳加油  我挺你挺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